兔糯

库洛姆礼服设定争议回应

有点难过现在 作品已经下架了 主要是太闹心了 看着也不会有当初开心的心情了

其实这套我好多年前游场的时候就出过了 这次只是正式把正片弄出来 圆一下以前的约定 家教的朋友都知道官方礼服这套 其实都定型下来了 其他的搭配也都是大同小异 总会有撞的 至于说什么细节还有设计一样 我不是裁缝我也不知道你们裁缝是怎么定义的 我只能说设计就是这样的 官方的版型已经定在那边了 面对对方一口一个抄袭的我的语言也很苍白无力

还有你说你是20年设计的 但是在我初高中那会这样的设计到处都是 又说全网抄袭另一位coser的 不觉得前后矛盾吗 或许你们裁缝有自己定义抄袭的方式吧 这样的话请把全网的人都提醒一遍吧谢谢

评论

热度(1)